常見問題
是否真的免抽平台成交費?

真正免抽平台成交費,坊間各種雲端服務成交後還要抽5~20%不等的費用,等於是做白工。
根據統計及研究,各種產業扣除成本與各項費用後,純利潤約在5~20%上下,我們免抽平台成交費讓商家真正銷售多少就收多少。

除了雲端系統費用外,還會有其他費用嗎?

商家必需自付網域費用,網域費用必須由商家自行線上付費給網域申請單位。(規費每年大約400~800元)

管理會很複雜嗎?

不會,我們採用PC電腦版本的後台管理介面,讓您操作上不用重新學習。
只要懂基本的上網操作就可以進行網站管理,另外我們也有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。

系統當機如何解決?

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回報美國機房處理,簡單問題平均約10~30分鐘內可以解決。
若是微軟主機伺服器硬體或軟體更新就會需要4~24小時不等,有持續性更新才能避免駭客攻擊成功,敬請見諒。

線上授權使用的意思?

因為各種雲端系統都是廠商花費鉅大心血、時間與金錢才完成,為避免原始檔外流造成廠商的營業損害,因此現在都採用線上授權使用居多。
線上授權使用,使用者無法拿到網站原始檔,但可以隨時取得自己的資料庫與上傳的圖片備份,而資料庫有密碼,需向我們索取密碼才能開啟。

線上授權使用到期後,要如何處理?

您可以利用線上服務直接續約,也可以用匯款方式續約。
採用刷卡續約。
採用匯款方式續約。


發票一律收到款項確認後統一在1~5個工作天寄出,無提供先開立發票後請款再續約的服務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您們的雲端系統有保固嗎?會一直推出新功能並更新嗎?

有免費保固。
會推出新功能,也會免費更新,但增加功能會影響到所有商家,所以會仔細評估後,才會統一加入新功能,謝謝。

你們的系統有安全加密嗎?

金流與雲端收款櫃台皆有SSL安全加密。

一次簽複數年約有比較便宜嗎?

有,請跟我們聯絡,謝謝。

雲端生活      未來時代

捷沛雲端有限公司

ADD /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7號4樓
TEL / 02-2245-5071
上班時間 /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:30 - 17:00
FAX / 02-2245-5082
Email / service@getcloud.com.tw
Copyright 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

Follow us on